市红十字会到怀柔区开展“金秋健康服务季”系列义诊活动
发表时间: 2020-10-23 来源: 红十字会

  1021日,北京市红十字会到怀柔区上台子村开展“金秋健康服务季”系列义诊活动,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会精神,使村民朋友足不出村就享受到城里专家带来的健康检查和养生指导。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徐晓龙、喇叭沟门满族乡乡长于春利等人参加活动。

  义诊前,工作人员为村民朋友们带来健康知识讲座,帮助大家树立起正确的健康理念。

  现场,神经内科、内科、中医科、内分泌科等专家组成的服务队,耐心为村民讲解日常疾病预防及中医药养生保健知识,并就常见病、慢性病接受群众咨询和义诊,对病情较复杂的患者进行会诊,将高质量的医疗保健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为了照顾年老体迈、行动不便的老人,志愿服务队还深入群众家中,上门为老人量血压、测血糖,为家属提供康复咨询和日常护理建议,在寒秋之际,温暖了民心。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