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中医医院走进安馨静养老年公寓慰问老人
发表时间: 2020-10-26 来源: 怀柔文明网

  1024日,重阳节来临之际,北京中医医院怀柔医院内科党支部组织了心血管科、脑病科、消化科、内分泌科等医护党员一行8人前往怀柔区芦庄村安馨静养老年公寓探望慰问那里的老人。

  在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及既往病史,并为老人们进行血糖、血压检测;医务人员还来到床边为不能下床的老人提供贴心的医疗检查,评估老人们的健康状况,给予护理人员相关的健康指导。

  活动不仅让老人们足不出户享受到医护人员专业的健康体检,而且把浓浓关爱、敬老、爱老之情传递到了老人们心中,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暖心的重阳节,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社会的重视、关怀和温暖。

  据统计,此次活动医护人员共为老年公寓31位老人进行了义诊服务,为24位失能老人进行了床前体检和治疗指导国。同时为老人们送去毛巾、牙膏、香皂、洗发液、卫生纸等日用品和卫生用品155份。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