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龙山街道组织开展2020年无偿献血活动
发表时间: 2020-11-11 来源: 龙山街道

  近日,怀柔区龙山街道组织开展2020年无偿献血活动,街道机关、各村居纷纷响应,组织百余名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他们以实际的行动,传递了温暖奉献的志愿精神。

  早上七点,街道工作人员与医务工作者们早早就开始了准备工作,热气腾腾的红糖水,为献血者们增添一份暖意。大家保持着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全程佩戴口罩。在献血队伍中,不论参与过多次无偿献血的老将,还是初次上阵的新兵,都积极配合医务人员工作,依次领取登记表,填写信息、测血压、检测血样、采血,所有流程都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井然有序的进行。据统计,龙山街道有百余人积极参与献血活动,成功献血91人,总计献血量达18200毫升。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街道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奉献之心和社会责任,引导了广大群众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活动结束后,献血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无偿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当拿到义务献血证时,他们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一位志愿者说:无偿献血不仅是爱心的接力,也是生命的延续。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