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局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0-11-12 来源: 审计局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缅怀在抗美援朝战争中奉献生命的革命烈士,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立足审计事业,建功怀柔科学城发展。怀柔区审计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围绕“学、观、论、评”的规范化流程有序开展。一是机关各党支部组织党员通过集中学、自学的方式,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二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金刚川》,深感中国人民志愿军不畏强敌、不怕牺牲的英勇斗争精神;三是开展座谈讨论,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观影感受,围绕审计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四是处级领导干部在活动最后进行全面点评,提出工作要求。

  参加活动的审计干部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抗美援朝精神,向不畏牺牲的先烈们学习,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在疫情防控、垃圾分类和光盘行动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克服疫情影响,按照年初工作安排,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审计工作任务,在以科学城为统领的“1+3”融合发展新格局中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