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宝山镇开展“百姓宣讲”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6-09 来源: 宝山镇

  5月20日至6月1日,怀柔区宝山镇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围绕“党史故事、生态文明建设安全生产、总体国家安全观”等内容开展百姓宣讲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11场,分别在宝山寺、松树台、西帽山、四道河、牛圈子、超梁子、养鱼池、下坊、小黄木厂、菜树甸、三块石村的文化活动中心进行。

  活动中,村党支部书记、宣传委员等宣讲志愿者主要宣讲了《“加油、努力,再长征!”——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纪实》《青山处处埋忠骨》等党史文章,宣讲了《保持生态文明建设战略定力 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习近平对安全生产作出重要指示》和《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等习近平理论文章。 

  通过宣讲活动,宣讲本人、现场听众都受到很大启发,对党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坚定了党是人民的主心骨的信念和努力建设美丽宝山的决心,认识到新形势下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对于全球气候稳定的重要意义和当前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也对安全生产和总体国家安全观都有了深切的认知和理解。每场活动举行的都很圆满。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