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聚焦群众急难事 雨中志愿显真情
发表时间: 2021-06-10 来源: 区总工会

  “暖心伴考 身边志愿”怀柔区总工会首都职工志愿服务队在怀柔一中考点外的帐篷下,为参加高考考生和家长提供贴心服务已经三天了。大家收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感谢和赞许同时,6月9日上午,北京市职工服务中心副主任凌昊带领工作人员前来慰问志愿者们,为大家带来了饮料,湿巾等物品。

  

  通过与大家的亲切交谈,凌主任了解了怀柔区职工志愿服务基本情况,叮嘱大家要在做好服务同时,做好自身防护,并为大家的敬业奉献点赞。

  

  今天下午普降小雨,比起前两天的艳阳高照,酷热难忍,志愿者们也渐渐卸下防晒装备,感受丝丝凉爽,为接下来的防雨防滑工作做足准备,对服务保障工作没有丝毫懈怠。志愿者们提前准备好便捷雨衣,为过往的考生和家长穿戴好,一句句“雨天路滑,小心慢行、注意保护好准考证、快用纸巾擦擦眼镜上的雨水……”暖心话语,让考生和家长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首都职工志愿者们送来的无限温暖。

  

  风雨中,一群“志愿蓝”在考前考后的服务中,被雨水打湿了衣衫,鞋子也都被雨水浸透,可大家脸上仍旧洋溢着笑容。首都职工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对“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有了更好的诠释,切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宗旨,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彰显了广大工人力量。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