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镇联合区住建委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送政策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6-17 来源: 怀柔镇

  怀柔区怀柔镇滨河馨居社区内有163户公租房家庭,将于今年11月底合同到期,为给公租房家庭提供续租等相关问题咨询和政策指引,怀柔镇积极对接区住建委、燕怀公司,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送政策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6月16日,怀柔镇协同区住建委、燕怀公司的十余名党员志愿者走进滨河馨居社区,针对公租房相关问题开展政策宣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居民踊跃参与,党员红马甲对居民提出的如何续租、公租房使用及公租房补贴手续办理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专业的解答,并向小区其他居民宣传了市场租房补贴政策,引导居民可以通过申请市场租房补贴方式实现住有所居。现场接待并解答群众疑问100余人次,派发宣传折页及宣传品400余份,有效地提升了公租房后期监督使用及市场租房补贴政策推广的知晓度。

  通过镇乡与区直部门的工作联动,党员志愿者走进社区为居民送政策、解难题、办实事,得到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为民办实事中,让居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