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河口镇与北京住总集团开展“党建共建促发展 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6-28 来源: 汤河口镇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北京住总集团与汤河口镇二号沟门村党支部开展了一次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中,北京住总集团领导在二号沟门村村干部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村内的孤寡老人、老党员,并为他们送去了米、油和鸡蛋,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在临近午饭的时候,北京住总集团一行人、村干部和老党员一起包饺子,为村内老人做了一顿丰盛的午餐,增进了感情。

  午餐后,汤河口镇党委书记与北京住总集团领导针对二号沟门产业现状、资源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将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加强双方联系和合作,创新党建工作模式,丰富党建工作内涵,实现互促互补、共同提升,不断巩固提升党建成果,把组织优势转化成组织力量,把乡村振兴工作落在实处。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