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宋镇爱心企业为全镇140余名50年党龄老党员送慰问品
发表时间: 2021-06-28 来源: 杨宋镇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杨宋镇久木农业文创园联合怀柔区相关企业、协会自发为全镇140余名党龄在50年以上的老党员送去有机蔬菜等慰问品,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对老党员的诚挚敬意。

  在解村,久木农业园、阿泰餐饮公司、尚美恒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以及怀柔区瑜伽协会相关负责人走进92岁老党员蔡宝池、彭明礼家中,倾听了老人们讲述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勇杀敌、浴血奋战建立新中国的感人红色故事,并送上了“七一”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老党员是我们党发展壮大的亲历者和见证人,是党的宝贵财富,为年轻一代树立了很好的榜样。下一步杨宋镇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引导党员干部群众、驻镇企业,向老党员、老同志学习,传承好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守初心、担使命,为中国影都绿色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