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域名系统北京市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与汤河口镇后安岭村“结亲”献爱心
发表时间: 2021-07-26 来源: 怀柔文明网

  7月23日,在2021年怀柔区中青班学员李玉静的牵线介绍下,互联网域名系统北京市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与汤河口镇后安岭村开展对接帮扶献爱心活动。公司代表褚骁、王明莉出席,该镇镇长、包片领导、学员李玉静及后安岭村书记参加。

  活动中进行了座谈,双方对镇、村和企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就村庄在7月12日、18日暴雨中的受灾情况及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中青班学员李玉静介绍了在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的安排下,在汤河口镇一个月以来的学习锻炼情况,并表示收获很多,愿意以后多到基层实践体验,多为镇村工作贡献力量。

  该镇镇长对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感谢,详细介绍了该镇关于精准服务企业的各项政策,希望双方借此机会能够保持联系、长效对接。一方面请企业为镇村发展出谋划策,开辟新资源、提供新支持;另一方面,也愿意利用本镇优美的自然环境、特色的民俗接待,为企业开展主题团建等活动提供服务,实现村企共建共赢的目的。

  此次活动,互联网域名系统北京市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向后安岭村捐赠防汛救灾资金2万元,用于汛后重建工作,让镇村充分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村党支部书记送上了写有“抗汛救灾展风采,无私奉献见真情”的锦旗,表达了由衷感谢。

  会后,一行人参观了村庄环境及民俗户,对后安岭村的整体布局、受灾情况和产业发展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互联网域名系统北京市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是在怀柔科学城注册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一直专注于互联网域名服务体系和IP地址服务体系的技术研究和创新。下一步,村企双方将以此次爱心活动为契机,加强沟通,努力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进的发展目标。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