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融信创达医药有限公司与怀柔区汤河口镇后安岭村“亲上加亲”开展献爱心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8-13 来源: 汤河口镇

    8月12日,北京融信创达医药有限公司与汤河口镇后安岭村开展对接帮扶献爱心活动。公司代表董素转、盛华、李硕,汤河口镇招商引资主管领导、包片领导、市监所所长、经管站负责人及后安岭村书记参加。

  活动中进行了座谈,汤河口镇副镇长对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感谢,希望双方能够保持紧密联系、长效对接。双方对镇、村和企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就村庄在7月份暴雨中的受灾情况及今后村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此次活动,北京融信创达医药有限公司向后安岭村捐赠防汛救灾资金3万元,用于汛后重建工作,让镇村充分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村党支部书记送上了写有“鼎力相助情似海,爱心捐赠恩如山”的锦旗,表达了由衷感谢。

  据悉,北京融信创达医药有限公司是汤河口镇后安岭村引进的注册企业,通过此次献爱心活动让村企之间的关系更加密切。今后,村企双方将持续加强沟通,努力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进的发展目标。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