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沟门满族乡下河北村村民免费为村里近70名老人理发
发表时间: 2021-09-09 来源: 喇叭沟门满族乡

  近日,怀柔区喇叭沟门满族乡下河北村村民李春强主动回村,免费为家乡近70名老人理发。

  李春强在城里开了一家理发店,他一直苦于无法为村里的乡亲们做些什么,正巧前几天村干部找到了他,提到了村里老人理发困难的问题,他立即决定,为村里的老人免费理发。

  方便行动的老人,李春强带着店里的员工在村委会一齐为老人们理发不方便行动的老人,他便一户一户、一家一家的上门去为老人们理发。

  在为村里的近70名老人理发完后,李春强很感慨,他表示不仅在这次活动中体会到了敬老助老、帮助邻里的快乐,也感受到了用自己的能力回馈家乡的成就感,以后还会继续给老人们免费理发,尽自己所能为家乡的亲人们服务。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