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庙镇开展尾矿库安全隐患综合检查 确保汛末安全
发表时间: 2021-09-09 来源: 琉璃庙镇

  为确保前安岭尾矿库安全,克服汛期末端麻痹思想,9月8日,琉璃庙镇安全科对前安岭铁矿进行了安全隐患综合检查。

  检查组先后查看了应急值班值守情况、雨量监测设备运转情况,实地检查了库区大坝、库北泄洪塔区的积水情况,及矿区卫星定位申报工作。

  最后,检查组要求库管人员加强值班值守,及时测量、上报降雨量。要加强巡查检查,保持尾矿库大坝的主体完整性,及时修补雨水冲刷产生的裂缝。要密切关注泄洪塔区域的积水情况,出现水位异常增长时要及时上报。

  通过此次检查,绷紧了库管人员“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实现尾矿库平安渡汛,库区下流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