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助学济困 情系教育显担当
发表时间: 2021-09-13 来源: 琉璃庙镇

  日,怀柔区琉璃庙镇与北京嘉事唯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北京嘉事比华利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在海淀总部举办“助学济困 点亮梦想”爱心捐赠仪式。镇党委书记温立新,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王辉和嘉事唯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川、副总经理王迪克,嘉事比华利总经理孙志洁一同出席活动。

  捐赠仪式上,北京嘉事唯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与北京嘉事比华利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向琉璃庙镇共捐赠4.5万元助学基金,用于帮助镇域贫困学生完成学业。据了解,北京嘉事唯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在我镇成立多年,为我镇纳税贡献龙头企业,北京嘉事比华利医疗器械为旗下新成立公司,也将成为镇域新增优质纳税点,为镇域经济发展作出巨大贡献。该公司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琉璃庙镇的各项事业发展,始终心系地方百姓,长期热衷于镇域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担当社会责任。

  镇党委书记温立新对企业近年来为我镇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出将继续加强政企交流合作,竭心尽力为企业做好服务,给予企业最大支持,推进政企融合发展,共同迈步,携手前进,推动琉璃庙镇的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