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务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3-22 来源: 水务局

  2022年3月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届“中国水周”为了提高广大市民珍惜水资源的意识,养成节约用水的习惯。3月22日,怀柔区水务局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20余名党员志愿者到怀柔区兆龙居小区开展“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节水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同志们身穿红马甲和蓝马甲,向居民们发放水法律法规宣传手册、节水宣传品,并向居民介绍了水法律法规知识、节约用水的意义、水资源保护的方法等,增强了群众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意识。针对居民提出的节约用水、水资源保护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下一步,区水务局“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期间,将通过线上、线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节水宣传进机关企业、农村以及学法护法网络知识竞赛答题活动等引导市民朋友们争当节约用水的宣传者、文明用水的倡导者、科学用用水的践行者。呼吁全社会关爱水、珍惜水、节约和保护水资源,进一步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方针。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