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长哨营满族乡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出行” 交通安全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22-11-08 来源: 长哨营满族乡

  怀柔区长哨营满族乡开展“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长哨营满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志愿者在十字路口与斑马线旁引导过往车辆文明行车、礼让行人,引导电动车在非机动车车道行驶。遇到问路的行人,志愿者们也耐心细致的予以解答,同时向过往行人、沿街商铺发放《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一封信》,尤其是向快递小哥进行宣传时,叮嘱他们在行驶时一定要安全至上,注意佩戴头盔、不要逆行和超速行驶。志愿者们还检查沿街的车辆停放,同时引导村民规范停放车辆,按照停车线有序停放,不要乱停乱放。并入户发放宣传单,向村民普及交通安全知识。

  此次交通安全志愿服务,进一步增强了村民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安全意识,倡导文明交通新风,为全区文明城区常态化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