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怀柔区市政市容委党员集中活动日开展“三会一课”规程观摩学习
发表时间: 2016-05-09 来源: 北京怀柔文明网

  为加强机关党建工作规范化,北京怀柔区市政市容工委于5月6日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怀柔区组织部和区直机关工委联合制作的“三会一课”规程演示光盘。

  通过观看光盘,使全体党员对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的流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党课的开展有了更深层次的领悟,对发展党员的规范化也有了更加系统的了解。“三会一课”是党的组织生活的基本形式,是严格组织生活的重要基础,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同时也是规范机关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按照区委办“两学一做”学习机教育方案的通知精神和相关要求,2016年,区市政市容工委将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定期组织党员积极开展理论知识集中学习、围绕重点主题进行专题讨论、创新方式讲党课、严格组织生活会制度、积极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健全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