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怀柔区环卫中心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辅导讲座
发表时间: 2016-05-12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推动创建文明城区建设新发展,引导环卫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11日下午,市民文明总校专家库成员杜连顺讲师为中心的50多名中层干部作了题为《提高干部执行力 争做优秀党员干部》的专题辅导讲座。

  杜老师用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从什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执行力的基本层次内容及如何提升执行力做优秀环卫人等方面,引用国内外大量事例和观点,既有对社会热点焦点问题的评述,又有对国家、社会、个人三个层面提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执行力表述语的论述,还有许许多多精彩的案例分析。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和培育,与推进环保业务工作和提升服务效能相结合,与个人素养和提升执行力相结合,广泛宣传和实践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弘扬社会公德、遵守职业道德,为建设美丽怀柔提供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