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怀柔区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农村改革与发展
发表时间: 2016-08-30 来源: 北京怀柔文明网

  8月26日,北京怀柔区级理论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扩大)报告会举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牛有成就新形势下农村改革与发展授课,帮助怀柔区干部更好地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刻理解、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新形势下农村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快推动怀柔区农村改革发展。齐静、常卫、王仕龙、姜泽廷、武克、朱家亮、刘久刚、于海波等区级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怀柔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周东金主持。

  报告会上,牛有成围绕做好新形势下的三农工作,作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讲座。讲座既有理论的高度,澄清了农村工作思想上的一些困惑,又有现实的针对性、指导性,对于解决现阶段存在的“不会为”“不善为”问题,特别是对深化土地流转起来、资产经营起来、农民组织起来,推进调结构、转方式,发展高效节水农业,在更高水平上实现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稳定,具有重要的促进和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全区各镇乡、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会议精神,紧密结合怀柔农村实际,理清思路、创新方法,以改革的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把这次学习的收获切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成果,不断开创怀柔三农工作的新局面。 (怀柔报 记者 刘玉峥)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