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怀柔区级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扩大)报告会
发表时间: 2016-08-08 来源: 北京怀柔文明网

区级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图片来源:怀柔信息网

  2016年8月3日,按照北京怀柔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和区级理论中心组学习的整体安排,区级理论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扩大)报告会,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部辛向阳教授以《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的基本要义》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常卫、王仕龙、武占刚、刘久刚、于海波等区级理论中心组成员,全区各单位党政正职及主管宣传的副职领导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辛向阳教授以宽广的历史视野、系统严谨的理论见解,从协调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战略布局,贯彻落实“五大理念”,努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方面,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中心组要进一步深化对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把握讲话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自觉用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我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