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怀柔区首届云雀杯“童心创城”才艺大赛半决赛结束
发表时间: 2017-03-15 来源: 北京怀柔文明网

  从北京市文化局获悉,3月4日,北京怀柔区首届云雀杯“童心创城”才艺大赛半决赛在怀柔一幼、二幼、三幼、四幼、怀柔镇幼儿园和学管中心幼儿园圆满完成。

  活动现场,330余名学龄前选手,在家长的陪同和幼儿园老师的指导下,分别按照故事朗诵、舞蹈、器乐和声乐四个类别,进行了紧张激烈的半决赛。小朋友们个个精神抖擞,各显神通,展示出自己的拿手“绝活”,赢得了评委老师的阵阵掌声。

  2017年1月,怀柔区首届云雀杯“童心创城”才艺大赛正式启动。本次才艺大赛以“童心创城,展我才艺”为主题,参赛对象限定为4-6岁学龄前儿童,比赛项目分为声乐、器乐、舞蹈、讲故事、绘画五个类别,是专门为学龄前儿童搭建的才艺展示舞台。

  活动自1月1日起报名,1月13日报名截止,五个项目报名总人数802人,其中绘画类306人直接进行评比,其余四项496人,于1月18日进行了分项海选,共有333位选手晋级半决赛。经过半决赛激烈角逐,333位选手中共有105人晋级总决赛,争夺本次才艺大赛分项冠亚军等奖项,怀柔区“童心创城”才艺宝贝即将诞生。(千龙网)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