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家庭文化培训开班 著名教育专家王金战首讲
发表时间: 2017-03-20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3月18日,由怀柔区文化委主办的家庭文化培训班正式开班,首讲邀请了中国科学院大学教授博导、国科大基础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国科大附属学校执行教长王金战,为怀柔区第三、四、五中的300多位家长们做了专题报告。

  王金战教授从教三十多年,曾任班主任、教导主任、校长等职,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2003年他所带55名学生的一个班,37人进了清华、北大,10人进了英国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美国耶鲁大学等名校。他被评选为“中国教育界领军人物”、“全国十大名牌教师”。他的教育著作《英才是怎样造就的》、《中国英才家庭造》、《学习哪有那么难》等70多本书一直排在教育类畅销图书的前列。

  在报告会上,王金战教授结合自身经历,与众多家长分享了如何帮助孩子成才的教学管理经验。报告会深入浅出,通过精辟的理论和大量实例,为家长在子女家庭教育方面答疑解惑,指明方向,并与家长进行良好互动。家长们纷纷表示,报告会内容精彩,深受启发,希望今后能多举办类似培训,改进家庭教育方式方法,是更多孩子成为英才。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