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图书馆举办“丝路记忆”主题文化览
发表时间: 2017-04-05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自2017年4月起,怀柔区图书馆举办“汉风——中国汉代文物展”,该展览是“丝路记忆”大型文化主题系列展览的首展。采取图片文字相结合的方式,从汉代王朝的中央集权制、农业与经济、汉字艺术等七方面展示了中国汉代多姿多彩的社会风貌,传递中华民族不断进行文明创造的智慧结晶,内容充实,图片丰富,免费向广大读者开放。

  2017年5月中旬,“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在北京举办,怀柔区将承担服务工作,为了让广大市民更全面直观了解“一带一路”的重要内涵、建设成果和深远意义,怀柔区图书馆特举办“思路记忆”大型文化主题系列展览。通过运用大众喜闻乐见的展览形式及艺术呈现手法,展示丝绸之路沿线重要文化遗产,帮助广大市民更深刻认识和理解“一带一路”这一重大战略方针。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