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残联举办全国助残日文艺演出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5-22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7年5月21日是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为热烈庆祝全国助残日的到来,5月19日,区残联举办助残日文艺演出活动。残疾人文艺爱好者和助残公益人士登台为全区各街道、镇乡200名残疾朋友献上一场节目。

  每位演员历经数月的精心筹备及辛苦排练,最终为大家奉献《故乡是北京》、《爱的神话》、《歌在飞》、《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守望相助》、《窗外》等歌曲,歌伴舞《爱的神话》,诗朗诵《预防残疾、全民健康》等节目,为现场观众充分展现了残疾人的精神风貌及艺术才华,现场掌声络绎不绝。

  另外,区残联在助残日期间将在全区开展“志愿服务助残”、“残疾人文化进社区”、“怀柔区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和临时救助”、“白内障手术和精神残疾人家庭培训”、“庭院式法律服务”、“残疾人曲艺、戏曲艺术比赛”、“残疾人第十五届象棋比赛”“残疾人文艺人才培训”等系列活动。在活动期间,区残联利用多种形式积极宣传“推进残疾预防,健康成就小康”等助残日口号,让更多人关心关爱残疾人。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