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化委多项文化活动献礼建党96周年
发表时间: 2017-07-06 来源: 怀柔文明网

  2017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区文化委积极开展多项文化活动,通过文艺演出、公益电影放映、党日活动等多种方式庆祝党的生日。

  6月30日,举办怀柔区2017年“放歌新怀柔”夏日文化广场开幕式暨怀柔区庆祝建党96周年专场演出。雁栖湖艺术团紧密围绕“永远跟党走、助力新怀柔”的主题,倾情演绎《红色革命音乐秀》、京剧沙家浜选段《定能战胜顽敌度难关》、拉丁舞《舞动青春》、诗朗诵《一带一路》、音乐剧《红星照我去战斗》等10多个优秀节目,为党献上怀柔文化人最诚挚的生日祝福。

  6月30日晚,区电影服务中心走进怀柔喇叭沟门白桦林景区,为景区工作人员及游客免费放映红色革命电影《铁道飞虎》,重温1941年太平洋战争爆发以后,津浦铁路枣庄段周边,小小民间抗日游击队,与大批装备精良的日本正规军周旋较量的故事。通过观影,让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为了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豪情壮志,激励大家缅怀先烈,热爱生活。

  区文化委机关党支部和文物所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开展“践党性,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到北宅烈士陵园和渤海镇平北抗日第一枪烈士纪念碑开展党员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烈、上党课等方式,纪念建党96周年,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广大党员立足本职,争优创先的干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怀柔区文化委)

责任编辑: 宋孟娟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