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第七届“流金岁月”露天电影放映季活动拉开帷幕
发表时间: 2017-07-11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7年7月7日晚,怀柔区第七届“流金岁月”露天电影放映季活动在世妇会公园广场正式启动。当晚,放映电影《湄公河行动》,吸引了近五百名观众观影。

  2017年,为了不断丰富我区城乡居民夏日文化生活,满足城乡居民精神文化需求,推动电影文化建设,营建欢乐和谐的电影文化氛围,我区17支流动电影放映队将通过数字放映机,以露天电影放映的形式,在全区广泛深入开展三大主题系列电影展映活动,安排了“迎接党的十九大·共圆小康中国梦”反映社会新风的主流影片、“红色记忆”红色影片及“轻松时刻”喜剧影片三个不同主题影片放映月活动,以满足不同群众的观影需求。

  “流金岁月”露天电影放映季活动,是怀柔区文化委一项非常重要的群众夏日文化活动,从2011年开始,已连续举办七届,经过不断的完善和提高,目前已成为广大城乡居民火热夏天里不可缺少的“电影文化大餐”。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