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2017年文艺培训“春风工程”公众演讲口才培训班结业
发表时间: 2017-07-13 来源:

  7月3日至7日,怀柔区2017年文艺培训“春风工程”公众演讲培训班在文化馆小剧场内开办,演讲培训讲师、全国演讲大赛大奖获得者王凯老师主讲。来自各乡镇的三十余名演讲爱好者和文艺骨干参加培训。

  培训中,老师分别从如何克服当众讲话的恐惧心理、自我介绍的万能公式、风格独特的开场白、现场互动、讲话层次的基本常识、演讲稿的准备等诸多方面对学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培训。此次培训的最大亮点就是突出学员们的参与互动,学员们积极登台演练、展示、老师逐一进行点评。经过五天的培训,学员们在建立自信、准备讲稿、讲话自如、控场能力等方面均有较大幅度的提升。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