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国学经典 争创文明城区”文明礼仪宣传走进区环卫中心
发表时间: 2017-08-01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提高中心干部职工文明素质,助力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近日,“传承国学经典 争创文明城区”--文明礼仪宣传走进区环卫中心。本次活动由怀柔区文明市民总校、怀柔区社区教育中心主办,宴名光影文化传媒、区环卫中心承办,中心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中,20余名环卫职工齐诵国学经典《弟子规》;对口快板《畅游怀柔》唱出了浓浓的家乡情怀;京东大鼓 《孝为先》让观众在笑声中品味着金钱与孝顺的关系;相声《你爷爷我爷爷》、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山东快书《盼》、情景快板《环卫赞歌》都让在座的观众大饱眼福。同时,在主持的过程中,还融入了文明礼仪知识的讲解,一段段充满正能量的节目让现场的观众掌声笑声不断。

  演出结束后,还向中心干部职工发放了《创建文明城区倡议书》和带有宣传标语的宣传品。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