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宋镇2017年夏日文化广场专场演出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 2017-08-14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8月11日,杨宋镇2017年“放歌新怀柔”夏日文化广场专场演出在滨湖公园景观剧场拉开帷幕,现场千余名群众共同分享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区委、区政府、区直单位、杨宋镇等相关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瑞彩蹁跹的开场舞《国色天香》拉开了演出序幕,二重唱《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杂技《俏花旦-集体空竹》、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精彩节目逐一亮相,引得现场群众阵阵掌声,整个演出持续一个半小时。其中原创作品快板《农村明天更美好》、相声《开心一刻》、拉丁舞《舞出杨宋的火花》等节目表演引起了现场许多观众的共鸣,将此次演出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据悉,近年来,杨宋镇大力开展群众文化活动和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先后举办了“扬影都风帆、颂名镇华章”镇村两级夏日文化广场、“文明润心 创城惠民”特色品牌活动、“话端午创和谐”等多场大型文化活动,形成了影视文化产业不断集聚,文体事业蓬勃发展,精神文明建设遍地开花,“宜居新城 影视名镇”建设成效显著的良好局面,对该镇经济社会发展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