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夏日文化广场戏剧协会专场演出圆满举行
发表时间: 2017-08-23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笙箫锣鼓,谱写华彩乐章,出将入相,上演盛世同享。8月18日晚,2017年放歌新怀柔夏日文化广场戏剧协会专场演出在滨湖公园景观剧场隆重举行。

  我区戏剧家协会的会员们,精心编排,倾情演绎了评剧《宋庆龄传》、《杨三姐告状》、《花木兰》、《刘巧儿》等经典剧目经典选段,传统京剧《四郎探母》、现代京剧《江姐》、《沙家浜》,以及京剧戏歌《怀柔赞》等精彩剧目。4岁的小演员果果演唱的黄梅戏《女驸马》,更是获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怀柔戏剧协会已成立二十余年,现有京剧、评剧、河北梆子、豫剧、黄梅戏等多个剧种。协会会员们经常活跃在区内各个角落,用戏剧演出、业务培训、讲座交流等多种方式,传承和发展戏曲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