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汤河口七旬老人编快板歌颂十九大
发表时间: 2017-11-10 来源: 怀柔报

  “十九大目标说到心坎里,一张蓝图绘到底。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勇往直前大步迈……”近日,汤河口镇七旬老人郑朝悦有事没事就拿起快板在田间地头说上这么一段,抑扬顿挫、喜气洋洋,传颂观看十九大报告的所感所想。

  郑师傅如今已经74岁高龄,喜爱文艺活动的他,退休后一直自学快板,一有机会就到各村表演。喜逢十九大召开,郑师傅心有所感,创作了20句的快板《学习十九大,一心跟党走》。“这五年,我们农村人的环境是越来越美,日子也是越来越好了。”郑师傅放下手中的快板,满怀欣喜地说道,“作为老党员,我们也要充满热情,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跟着总书记撸袖子、绘蓝图、奔小康!”(通讯员 孟楷)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