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化馆在第十二届“舞动北京——群众舞蹈大赛”中荣获多个奖项
发表时间: 2017-11-17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7年11月11日,第十二届“舞动北京——群众舞蹈大赛”舞台舞蹈(郊区组)决赛在大兴区影剧院拉开帷幕。此项赛事活动由北京文化艺术活动中心和北京舞蹈家协会主办,各区文化委员会和文化馆承办。  

 

  此次活动历时三个月,在此期间,怀柔区文化馆派出精兵强将,全程参与了整个赛事活动。最终,怀柔区文化馆荣获第十二届“舞动北京——群众舞蹈大赛”大赛优秀组织奖和舞台舞蹈团体银奖、广场舞团体铜奖;怀柔区文化馆报送由百汇演艺学校表演的民间舞《妞啊,扭》荣获第十二届“舞动北京——群众舞蹈大赛”舞台舞蹈少儿组金奖;怀柔区文化馆报送由百汇演艺学校表演的拉丁舞《炫舞恰恰》荣获第十二届“舞动北京——群众舞蹈大赛”舞台舞蹈青年组银奖。颁奖晚会将于2017年11月27日在首都图书馆二期大剧院举办,届时百汇演艺学校的拉丁舞《炫舞恰恰》将参加颁奖晚会的演出。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