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化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新年学习“第一课”
发表时间: 2018-01-05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8年1月2日,区文化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新年第一次学习会,区文化委二级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文化委党组副书记夏占利主持,采用交流研讨的形式进行学习。
  会上,首先由夏占利同志做关于2018年文化委工作方向的主旨发言,通过“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严守党的纪律,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等十个方面内容,为2018年区文化委全面工作指明了方向,定下了基调。期间,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实际就所讲问题作发言,交流心得体会。
  通过理论中心组的新年学习“第一课”,号召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紧跟新时代发展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为全面建设幸福美丽现代化新怀柔而努力奋斗!(怀柔区文化委员会 齐聪)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