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化委举办影院产业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18-01-05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积极推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更好的服务于首都文化中心功能定位和中国影都发展需求,2017年1月3日,区文化委召开商业影院(城)发展专题座谈会,在传达《北京市多厅影院建设补贴管理办法》的同时,与7家影院主要领导就影院发展情况进行研讨。

  截止目前,我区共有电影院7家。其中,环球影城和米珈尼影城主打私密、小资坏境;传奇影城、怀柔电影院主打大众品牌;雁栖湖汽车影院和唐阁影城体现个性特色,以及观影界的知名品牌万达影城。以上各商业影院合计36个影厅,4196个坐席,多样化、多规格、多主题,可满足不同层次人群的观影需求。

  会上,区文化委主要领导强调,怀柔作为历次北京国际电影节的举办地,有着非常好的观影环境,在影院产业的发展过程中,一是要讲政治,传播正能量,把意识形态安全作为第一思维;二是要维稳安全,各影院要做好消防、防恐、禁毒、禁烟等安全设备、设施的配备和安全巡查;三是要建立起影院发展平台,加强合作,积极创新,研究开发新市场,把怀柔的影院市场发展好;四是要求文化委相关单位,一方面要做好影院企业发展的服务,传达政策,产业扶持;另一方面要做好日常安全执法检查服务,指出问题,督促整改。通过各方的共同努力,让怀柔群众享受到健康、安全的高品质文化生活。(怀柔区文化委员会 杨华)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