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新时代 建设新怀柔”2018百姓公益春晚海选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 2018-01-08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怀柔区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展示新时代、新征程,传递社会正能量,构建幸福美丽现代化新怀柔。1月7日,由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委联合主办的“进入新时代 建设新怀柔”2018百姓公益春晚海选活动在星东天地唐阁影城圆满结束。

  本届春晚海选活动得到了我区广大文艺爱好者的积极响应,活动自2017年12月14日启动报名仅仅半个月的时间共吸引近千名选手200余个节目报名参加。

  本次活动参赛者众多,主办方为给广大群众提供一个尽情发挥的机会,设置了2017年12月31日、2018年1月1日、6日、7日举行海选活动,共计4天8场。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热情高涨,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节目形式多种多样,歌曲、舞蹈、乐器演奏、小品等等,精彩的节目一次次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

  下一步,导演组将按照海选情况对春晚整体进行构思,将海选中脱颖而出的优秀节目进行适当的艺术再加工,使其登上2018年怀柔百姓公益春晚的大舞台。(怀柔区文化委员会 梁玉 马宁)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