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忘初心跟党走 圆梦京华谱新篇”百姓宣讲团走进怀柔镇
发表时间: 2018-01-09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1月9日,北京市“不忘初心跟党走 圆梦京华谱新篇”百姓宣讲团昌平分团来到怀柔镇开展宣讲活动,大中富乐村、红螺家园居委会100余名党员、群众聆听了宣讲。

  宣讲报告会上,宣讲员分别讲述在各自岗位上,不忘初心、坚守信念、兢兢业业、追求卓越、亲历、亲闻、亲为的感人故事。他们当中有宣传交通安全知识的交警老梁、主持昌平读书会栏目的主持人席丽娜、艰苦创业的退役士兵吕树斌、来自首都检察院的援疆干部李永成还有工商窗口服务双创的一线工作员陈雪彤,他们以自己的真情实感和生动故事,诉说了对各自岗位工作的热爱,讲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切身感受和体会。

  在一个小时的宣讲活动中,现场响起了一次次热烈的掌声。在场观众深受感动与鼓舞,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振奋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更加深入地学习和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怀柔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怀柔镇 李京琳)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