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楹联学会服务社会唱响主旋律
发表时间: 2018-01-29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从2018年1月27日召开的怀柔区诗联学会年会了解到,过去的一年里,怀柔区诗联学会以“紧跟时代步伐、唱响主旋律、服务社会”为主旨,组织开展了系列采风创作活动,并取得了良好成绩。

  2017年。怀柔区诗联学会围绕“一带一路”峰会,喜迎党的十九大,创建文明城、美丽乡村建设等国家盛事和当地的中心工作,先后组织开展了走进国际会都、感悟怀柔科学城、品味怀柔美丽山水、普法楹联征集、最美书评、楹联书春等7项采风创作,服务社会活动,在社会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全区近百名会员创作出了1000余副(首)诗联作品。

  2018年,怀柔区诗联学会将以宣传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服务怀柔科学城建设,助力振兴乡村战略四大重点工作为契机,突出抓好“学习培训,素质提升;把握方向,服务基层;内引外联,携手共赢;基地建设,精品创作”等项工作。深入怀柔科学城、中国影都、美丽乡村、景点景区,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怀柔地区发生的巨大变化,创作一批来源于基层,来源于生活,有血有肉,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诗联作品。

  北京市诗联学会、怀柔区政协文史委、怀柔区文联及有关方面的负责人应邀参加了会议,并发表了讲话。(怀柔区 魏明俊)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