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行摄季百幅作品获奖
发表时间: 2018-02-02 来源: 怀柔报

  1月30日,“High”拍怀柔全民行摄季颁奖礼举行,区内百幅优秀摄影作品获奖,至此为期三个月的全民行摄季活动圆满收官。

  去年10月,由区委宣传部、区文联、旅游委共同举办的“High”拍怀柔全民行摄季活动举办,近万名摄影爱好者通过相机、手机充分展示怀柔的山水之美、人文之美、产业之美,展示怀柔紧紧围绕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建设各项工作成就。活动共征集人文、风光等类别作品5021幅,经过权威专家初评和终评,共评出百幅优秀摄影作品。

  2016年,我区被中国摄影家协会授予“中国摄影之乡”荣誉称号,每年都会吸引众多摄影爱好者前来采风拍景。“High”拍怀柔全民行摄季作为一项全民参与的摄影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市民拿起相机手机记录和展示怀柔发展变化。同时,活动还开展了专业摄影培训、户外采风、摄影沙龙、摄影大赛等多项内容,近万名摄影爱好者参与其中,增强了市民爱家乡的自豪感,展示出广大市民携手共建幸福美丽现代化新怀柔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鲍晓健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记者 杜玮)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