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文化进万家送春联活动走进梭草村
发表时间: 2018-02-05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8年2月3日上午,杨宋镇梭草村数字影厅内人头攒动,喜气洋洋。由市文联组织开展的文化进万家送春联活动在这里火热进行着,市楹联协会小分队的10余位书法家们义务书写对联和福字,为村民送去浓浓的新春祝福。

  活动中,村民们围在书法家身旁,有序的排起长队,书法家们顾不得休息和喝水,利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挥毫泼墨,现场为村民书写寓意吉祥美好的春联和福字。书法家们还根据村民需要,现场创作属于村民自己的私人定制款春联。与此同时,书法家们还细心为村民讲解春联、福字的贴法等春节文化。当日,共书写春联、福字近200份,受到村民的一致欢迎。(怀柔区杨宋镇)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