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北职院首届“缤纷社团 精彩无限”社团嘉年华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 2018-05-02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8年4月25日下午,为时一个月的京北职院首届“缤纷社团 精彩无限”社团嘉年华在学院大报告厅正式落下帷幕。各个社团通过说唱、街舞、吉它、竹笛、服装秀等表演展示了自己的风采,晚会还为“职业规划大赛”和“最美京职”摄影赛获奖的选手颁发证书,华嘉学院团委书记刘坤和学生会主席于希浩应邀参加晚会。

  自3月28日开幕式以来,社联办以“缤纷社团 精彩无限 ”为主题,通过各社团组织,分别举办了趣味足球赛、应急救助展示、“最美京职”摄影赛、徒步走、职业规划大赛等覆盖面广、参与性强的活动,同学们踊跃响应积极参加,参与人次达到1000余人次,充分利用了4点以后的课余时间,将“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的五四口号化为行动,向广大师生展示了社团活动的缤纷多彩和京职学子们的靓丽青春,丰富了京职校园文化生活。(北京京北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