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务服务办开展“书香家庭 亲子阅读”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6-04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最重要的节日,在节日来临之际,为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推动文明家庭建设,以良好家风、学风,教育影响职工及其子女,同时,让机关干部职工的子女度过一个快乐、充实而又有意义的节日,政务服务办妇委会在符合条件的12名干部职工家庭开展“书香家庭,亲子阅读”活动,目的是让家长更加重视孩子的课外阅读,调动孩子和家长阅读好书的积极性,在政务服务办形成良好的文化氛围和文明风尚。

  在此活动历时1个月,由单位统一为12个家庭发放《寄小读者》、《昆虫记》、《草原上的小木屋》等6本图书。活动以家庭共同空闲时间为主,在各自家庭开展“书香家庭,亲子阅读”活动,促进家庭共同读书。

  活动末期,由父母和子女共同选定发放书中的其中一本,写读后感,上交妇委会。由妇委会组织评出“书香家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活动结束时,每个家庭还需上交一份读书心得或对于此次活动的体会。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