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培训下基层 工人文化宫今年将服务会员近6万人次
发表时间: 2018-06-11 来源: 怀柔报

  太极拳、肚皮舞、瑜珈培训……近年来,区总工会为“精准化”“普惠化”服务职工,依托区工人文化宫文化阵地载体,围绕我区职工需求深入调研,坚持送培训下基层,服务我区广大职工,预计2018年将服务会员近6万人次。

  据悉,工人文化宫以为会员提供免费健身服务为主要内容。在2017年对全区职工系统调研基础上,2018年在全面推进工会改革进程中,着力完善服务体系,开展送服务下基层系列活动。4月初开设职工摄影基础培训班,共有40家单位415名会员报名,区总工会分两期、两时间段聘请专业老师为职工授课。每期12节课,将历时3个月,预计服务职工会员5000余人次。同时,通过购买服务形式聘请专业瑜珈老师,为先期培训试点单位的职工们送去了瑜珈教学课,投入资金6.5万余元,预计今年将服务会员5.4万人次。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在充分发挥现有文化阵地堡垒作用的同时,建立送服务下基层的长效机制,探索普惠职工新举措。以文化宫改革为契机,利用现有条件,增设绘画、书法培训等职工群众喜爱的服务项目。(通讯员 宋雅欣)

责任编辑: 秦雪娇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