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河口举办“弘扬传统文化 同心助力创城”第七届群众舞蹈大赛
发表时间: 2018-06-11 来源: 怀柔信息网

  为进一步打造满乡民俗文化品牌,助力文明城区创建。6月8日,汤河口镇开展“弘扬传统文化 同心助力创城”第七届群众舞蹈大赛,来自各行政村、社区的十支舞蹈队伍参加比赛。

  头顶大拉翅、脚踏花盆底、团扇掩面、绢帕轻舞……本次舞蹈大赛以满族元素为主打,涉及五项评分细则,每项20分,总分为100分,各位评委依据此评分表打分,比赛结果按照评委分数从高到低排列。经过激烈的比拼,来自汤河口村的满族舞蹈《清风响铃》获得了大赛的冠军。本次舞蹈大赛进一步弘扬了传统民俗文化,展现满乡风采,用文化为新汤河谱写浓墨重彩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 秦雪娇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