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市民音乐厅”北京怀柔专场音乐会上演
发表时间: 2018-07-04 来源: 北京怀柔文明网

  7月2日晚19点,北京交响乐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助推全国文化中心建设——“首都市民音乐厅”怀柔专场音乐会在怀柔滨河公园奏响,此次演出由著名指挥家邵恩执棒,北京交响乐团为北京怀柔群众倾情演绎。

  音乐会上,北京交响乐团在指挥家邵恩的执棒下,演奏了10首名曲,包括《红旗颂》管弦乐、中国民歌改编管弦乐、管弦乐《喜庆》、舞剧《红色娘子军》选曲、《在希望的田野上》《我爱你中国》等,音乐会现场热烈,掌声不断,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据了解,“首都市民音乐厅”作为为首都市民搭建的免费欣赏音乐的重要平台,”以“百姓身边的交响乐”为主题,以国庆日、元旦日等相关时间节点为依托,邀请北京交响乐团演奏大型交响乐作品,为广大市民奉献不同于剧院式的专业级音乐演出。自2016年7月以后举办了数场演出,深受市民欢迎。2018年,“首都市民音乐厅”公益演出计划演出23场,并以免费的形式惠及更多爱好交响乐的首都市民。(千龙网 记者 梁泽瑛)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