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城镇举办“我与改革开放的故事”宣讲选拔赛
发表时间: 2018-08-21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8月20日,庙城镇举办了“我与改革开放的故事”宣讲选拔赛,来着全镇的女企业家、巾帼志愿者、村级妇女干部、群众12人参加宣讲。

  7月份开始,庙城镇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在全镇开展“我与改革开放40周年”故事征集活动,通过选取具有代表性的典型故事12个,组织开展了一场宣讲选拔赛。参赛的12名故事讲述人,有荣获全国妇女“双学双比”活动女能手的高林荣,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的宋丽新,老妇女干部年近七旬的褚玉玲,她们结合自身感受和成长经历,从个人成长、工作的变迁,家庭生活、环境的改善到国家建设的繁荣富强等方面,讲述改革开放40年来的故事。通过讲述人真实精彩的亲身经历,使那些记忆中逐渐淡忘与远去的故事又历历在目,触动了大家的共鸣。深深体会到了改革开放40年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一起感受改革开放的美好生活。

  下一步,庙城镇选拔7名故事讲述人,到基层进行宣讲,通过多种形式宣传不同时期先进妇女典型,传播正能量,让百姓感受真善美,从中获得启迪。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