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文联举办“‘艺’不容辞 战‘疫’有我”2020年公益网络诗会
发表时间: 2020-04-27 来源: 区文联

  426日,由怀柔区文联、北京远航兄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艺”不容辞 战“疫”有我公益网络诗会通过怀柔区融媒体中心、山水怀柔官方微信等形式正式播出。

  本次网络诗会本着戴口罩、少聚集的理念,将演员请到录音棚、演播室进行单独拍摄,将节目通过剪辑最终以线上诗会的形式呈现给大家。诗会的所有诗歌作品都由怀柔区文联所属协会艺术家创作。虽然没有台下观众、没有任何报酬,但是艺术家们积极参与诗歌创作、朗诵和录制,以朗诵形式抒发自己的真情实感,礼赞党中央的坚强领导,礼赞白衣天使的奉献精神,礼赞中华儿女众志成城的必胜信心,充分发挥文艺力量助力抗疫。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怀柔区文联,积极响应北京市文联开展阻击新冠疫情主题文艺创作的倡议,按照怀柔区委统一部署,动员全区广大文艺工作者和文艺爱好者积极行动起来,第一时间用文艺特有的形式,记录、书写这一特殊时期里的精彩瞬间、动人时刻、感人故事,讴歌人民、赞美英雄、弘扬新时代主流价值观,用实际行动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吹起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的文艺号角,唱响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主旋律。截至目前,累计创作了近1500件抗疫作品。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