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桥梓镇旅游采摘正当时
发表时间: 2020-06-08 来源: 桥梓镇

  近日天气状况良好,正是旅游的好时节,恰逢桥梓镇种植的多种果蔬陆续成熟,吸引了不少慕名而来的游客。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欣赏桥梓美景,享受轻松的田园生活。

  日前,随着桥梓镇旅游产业逐步复工,全镇405家民俗户积极准备,目前全镇已复工复产民俗户31户。除了赏景以外,桥梓镇内的各色采摘项目也已经开门迎客了。杏、樱桃、桑葚各色水果挂满枝头,生菜、萝卜、小葱多种纯天然无污染蔬菜种在地里田间静待游客采摘。

   峪园休闲民居经营者王华说:“客人来了以后呢,用的全是自家农家种的一些蔬菜、水果,来提供给客人一个方便,他们来到这里也可以自己采摘,自己喜欢的就采点,然后自用。在这么好的环境里,提供客人最好的服务,尽所能让客人来到这里就到跟到了家一样,享受周末的愉快”。

  来峪园的游客说:“这地方是离北京(城里),最近的休闲度假的一个地方,而且是临山面水,自然环境非常好。行动就是最好的评价嘛,一年大概至少是(来桥梓)五次,也不去考虑别的地方,就来了就住到这”。

  除此以外,桥梓镇还持续强化对全镇旅游餐饮企业和各类园区的监管力度,强化企业负责人的防控意识,做好重点场所疫情防控的培训工作。同时注重垃圾分类工作,保障乡村同样刮起“新时尚”风。

  如今,随着全国疫情状况的好转和桥梓镇全镇乡村旅游“一盘棋”的整体效应下,依托优美的自然景观,为村集体和自身增收,让村民对旅游产业更添加了信心和盼头。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