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搭台 “网络大V”齐聚渤海唱响怀柔精品民宿产业大戏
发表时间: 2020-08-21 来源: 渤海镇

  为落实区委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助推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820日,在市委统战部指导下,北京新联会承办“V读北京”·走进怀柔科学城活动邀请二十多名“网络大V”来渤海镇栗花溪谷考察民宿产业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市委统战部、市新阶层处、市新联会、区委统战部、怀柔新阶层协会参加考察。

  首先渤海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秦红霞向市区领导和来自微博、微信、抖音、快手、头条、知乎等网络大V们详细介绍了我镇打造精品民宿的发展历程和整体战略规划。从成立第一家民宅合作社到统一民宿标准、突出个性设计,再到形成聚集效应、推动精品民宿品质升级。每一个发展历程都凝聚着渤海人勇于创新,敢于挑战的精气神儿,收获的是群众生活水平和品质的提高。

  随后,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和易园、雨山前、自在家山和老木匠等精品民宿。每到一处,看到的是“大V”们拿着手机、相机拍摄、直播、加民宿主和管家联系方式,听到的是“大V”们争先恐后询问民宿设计、装修、管理、价位以及如何订房等网友们关心的问题。大家边参观边与市区镇领导沟通讨论,如何将怀柔和渤海的民宿推介给广大的网民朋友们。每一家民宿都各具特色,令人流连忘返,“大V”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向网友们推介有特色、高品质的民宿,唱好怀柔精品民宿大戏。

  下一步,渤海镇将有条不紊的按照整体发展战略,努力打造“长城脚下会客厅栗林溪畔工作室”。继“科学家走进渤海镇”、“网络大V走进渤海镇”之后,将组织“艺术家走进渤海镇”,为民宿产业搭好平台,为科学城建设做好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 靳云娜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