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区 助力科学城”怀柔戏剧家协会送戏下乡
发表时间: 2020-09-02 来源: 区文联

  

  为了弘扬传统经典文化,丰富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8月30日,怀柔区戏剧家协会到乐园庄村开展送戏下乡专场演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怀柔科学城建设。

  随着演出的开始,一连串精心编排的节目呈现在大家眼前,引得观众们连连叫好,掌声不断,戏剧节目之间穿插的相声快板也让观众一饱眼福。此次演出受到居民朋友欢迎,居民许老师说:“好多年都没有在现场看到这样的评剧表演了,希望传统文化能够经常走进社区,让我们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演出”!

  此次活动,借由传统戏剧文化的魅力,使广大居民朋友更加喜爱评剧、传唱评剧,让国粹经典文化在群众中得以传承、发扬。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