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公益展映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 2020-09-02 来源: 怀柔文明网

  为期8天的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公益露天放映单元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北影节以“梦圆﹒奋进”为主题,创造性地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露天电影放映活动作为北京国际电影节的特色版块备受关注。此次展映活动覆盖了我区14个镇乡、2个街道。杨宋凤翔公园展映点位是电影节组委会重点设置的展映点之一,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展映观影现场严格遵照上级要求做好观影的组织。《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决胜时刻》《庐山恋》等30部经典老片参与了露天展映,1160场次的光影饕餮令影迷们深感幸福。

  除上述亮点外,电影中心在协调各镇乡、街道服务公众的同时,一如既往地为电影节组委会展映沟通交流搭建平台,也为市民和群众奉上突破性的观影体验。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